close

  IMG_8140.JPG

990828

麻豆~珊妹

我的小妹

一早被我挖起來 做造型 拍照

接著又要趕去上班

完全不能有任何怨言

因為....

她有個任性的二姊...

 

珊妹 個子小小 甜甜的

從小就深受中年阿伯喜愛(哇勒!不小心把她秘密抖出來了)

在家是最受父母疼的小女兒

記得我小時候  覺得我妹妹好可愛喔

好像以前瓊瑤劇裡的"小雨點-金銘"喔!!(阿!又不小心把我年齡抖出來了)

 

放張素顏也很美的照片

IMG_8125.JPG

麻豆雖然有很明顯的雙眼皮(而且還不只一道)

但是眼睛常會顯現出無神感

尤其是左眼更為明顯

除了眼皮貼的調整

同樣的也要靠假睫毛的支撐

  

IMG_8151.JPG

這次的作品

想拍出 "有個性"感覺的風格照片

在妝感方面   當然 就是煙薰   著重於眼神的銳利感

 

 

IMG_8147.JPG

所有的POSE 表情 幾乎都是  麻豆 自己擺的

因為我只告訴她

請你給我的感覺!!:

就是 不屑   就是 我屌   就是 有自信 就是我最美   !!!

 

果然沒錯

我的麻豆領悟力真好

 

 

IMG_8228.jpg

至於拍照地點 真是太簡單了

在我家的樓梯間和頂樓

舊公寓 老房子 有它的味道

真的很符合我要的感覺

IMG_8185.JPG

 

IMG_8225.jpg

 

 

IMG_8200.JPG

 

IMG_8169.JPG

我的倆個妹妹  都有深深的酒窩

珊妹 很甜

可塑性很高

下次來拍點甜美陽光的味道

一定也很讚!!

IMG_8323.JPG

 

下面這張照片失焦了 卻好LOMO風喔!我愛~~

IMG_8306.JPG

拍到一半

肥肥和淮淮來"探班"囉!

哈哈

難得拍到這樣的畫面

大家都看鏡頭耶

肥肥真上相呢

IMG_8247.JPG

 拍完

辛苦的珊妹  休息一下 又跑去上班了

謝謝珊妹  成全了你那任性二姊的作品

下班後要早點回家睡覺喔!!

 

謝謝觀賞 

我呢!!一定會再接再厲

展現不同風格

呈現更多更好的作品!

 

作品照片:

http://syybbqq.pixnet.net/album/set/14835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米可 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