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新年到 先來說段吉祥話好了~ㄎㄎ~

祝福大家 兔年快樂 鴻兔發展

事事順心 鈔票數不完耶!!

 

年前 因為家裡要油漆

心裡想了個念頭...

那就乾脆趁這個機會 把家裡好好整頓一下

空出一個小空間  當我的工作間

 

大家應該也知道~住了30幾年的老房子

東西只會越堆越多 而且以前的家俱都是非常"實心"的

在搬運及規劃空間過程 實在是讓我傷腦筋

幸好~~有我大妹翠翠的幫忙

我們於是...

花了2天清傢俱  2天油漆  3天總整理  就把空間給弄出來了

感動之於...就是感謝....!!!  

3.jpg

這是工作間是房間隔出來的

其實它並不大  所以我沒有擺太多無謂的東西

很簡單的擺設 不過...都是經過我精挑細選的喔

功課做了不少  除了比價 還有搭配花色 及整體感

就連化粧椅也是訂做的耶 坐起來可舒服的呢!!

10.jpg

這邊是一個小小的休息區

可以很舒適的放鬆一下喔

紫色磨菇沙發椅 顏色也是我超愛的

狗狗地毯~無意間逛到  唉唷...我真的受不了可愛的東西啦!!

6.jpg 

化妝台上的燈 是我親愛的爸爸裝的

其實當初他是投反對票

畢竟這個家是他白手起家 打造出來的

丟掉任何一樣家俱 就是丟掉他的心血

但是~經過我的堅持 他看到了!!

家俱一樣一樣的進駐  於是 他開始接受...

幫我牽線路  幫我裝這個超亮的燈啦!!

我..真的真的好感謝家裡所有人的體諒及支持喔!!!

 

桌上的面紙盒 就是我們國中同學自辦尾牙之抽中的獎品

跟我的房間擺飾都好搭喔!!上天注定嗎?哈哈

2.jpg

給未來我每一位美麗的新娘子

有了這個工作間

我們就可以舒服的試妝

盡情的給他溝通一下

可以讓我能更了解妳的想法 妳的需求

時間上不論是早上 中午 晚上 都可以配合

當然...盡量不要挑假日啊!!

快來預約吧!!等你喔~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米可 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