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60.JPG

新年快樂! 大發利市!

開工開工了~

不知大家這開心的兔年有沒有過的很黑皮啊!!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財源滾滾來喔! 

 IMG_8125.JPG

本日麻豆一枚  珊妹

麻豆為敏感性肌膚 兩頰亦紅

所用的保養品 最好是比較溫和的

加強底妝的修容調色 調整泛紅的肌膚

眼睛屬雙眼皮摺痕很明顯  卻亦無神

我覺得很多人有這種困擾... 

明明眼睛很大~為什麼看起來就是無神 ?

我所始用的方式就是眼皮貼的調整 還有假睫毛支撐的角度!!!

 

再來愛買的我  成了一位假髮控 (其實已經買很久了...)

周邊很多朋友也好奇詢問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假髮造型

大夥別害羞捏~戴假髮很漂亮的啦!!

姊妹們有福囉~

今天介紹一個給大家花錢的好所在

購入來源 :奇摩拍賣雙兒網 (按此連結)

麻豆使用款式: 韓版BOBO短髮 咖啡色 (按此連結)

IMG_9541.JPG

IMG_9553.JPG

麻豆一戴上就直呼好可愛喔!!

我每次戴上也覺得....好可愛喔

又年輕個幾歲來著

 

它的假髮品質真的不錯

除了整頂假髮  也買了假瀏海片

價格真的好便宜勒

不過~

缺點就是.....吼!!!顏色很多捏!!好難選擇喔~~想每個都要啦!!

(明明是自己愛買...)

cats.jpg

微微的側分 也是別有風味喔~

IMG_9580.JPG

這次作品就是在我的工作小窩完成的

因為有阿爸爸加持的燈

我都沒開閃燈就有這麼清晰的照片 我開心~~~

 

這幾天還會分享另外的造型

今日是趴萬 還有趴兔喔~~

IMG_9566.JPG     

更多作品請洽相簿  珊妹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米可 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