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11 結婚大囍日

我美麗的新娘  郁倫

帥氣的新郎倌  小彬彬(哈!可以這樣叫嗎~~^^不過..不能叫也叫了...可愛呢)

我想  這是我參加過的婚禮中

最有年輕朝氣的一次了!

整場婚禮好活潑

新郎倌人緣好

每個朋友都很可愛

充滿青春的氣息(笑)

郁倫這套造型

真是驚艷全場!

敬酒時喝了不少唷

因為咱門新郎人氣高

大家都想灌醉你^^!

送客甜美風

小彬彬情不自盡偷吻郁倫被我拍到了

一早到郁倫家

郁倫媽媽就好親切

感覺整個家庭就是溫馨

謝謝郁倫媽媽的湯圓

還有謝謝郁倫爸爸 我不好意思唱卡拉OK啦!

謝謝小彬彬&郁倫

能認識你們 我真幸運

 

對了!

還有~~我們很lucky的摸到樂透彩

但是我們想把這份ㄌㄚ ㄎㄧ的禮物送給新郎倌的朋友

這份禮物的幸運得主就是"喬治先生"

喬志先生

中特獎  別忘了我們喔

我們有拍照喔

 

祝福你們

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米可 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