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41.JPG

惠  名字裡頭 有跟我一樣的"靖"字

雖然我的名字發音也算普遍

但幸好字型組合  還有點兒特別(自認為...哈哈)

所以知道靖字相同

覺得很巧妙  

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唉唷~還特別聊得來呢!

 

惠說  

已經看過我所有的新娘作品

所以 ~雖然沒有見面  但對我很放心

 

簡單的話 

卻讓我備感溫馨及感謝

謝謝惠的信任

又給我愉快的一天了 

IMG_3530.JPG

 

IMG_3502.JPG

 

IMG_35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米可 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