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01 新娘千慧&新郎享賦 

嗯..嚴格說起來...這個新娘很特別!

除了長的漂亮

老公帥氣之外

更重要的是-她是我的表妹!

早在2.3個月前

就與我敲定好

由我來替她喜宴當天的造型 做變換

  

第一次接自己的親戚的case

莫名的心理壓力變大

總是想著..

新娘子 把人生中做重要的一天

放心的交於你的手中

怎麼可以搞砸 ?

不能失敗!不能失敗!!

一定要讓她最美 最亮眼 最幸福

然後 壓力倍增

結果吃的越來越好  卻睡都睡不飽...  呵~

  

牡羊女 喜愛挑戰

牡羊女 不愛失敗的感覺

所以!我一定要讓她成功!!

  

婚禮要求頗嚴格的新娘千慧

於是抽空一天來工作室試妝 商討當天的造型

(溝通是重要的步驟之一.請各位水水新娘千萬別忽略了這點喔!)

新娘千慧 五官很漂亮

不需要用太複雜的髮型或飾品來襯托

加上她的禮服是很有質感的

所以在飾品上特別選用鑽類來做搭配~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早妝造型由婚紗公司完成

用鮮花及蕾絲緞帶搭配

 

敬酒造型&送客造型

則是我依新娘的需求喜好.為她精心打扮及變化

  

 

 

送客造型

為了營造出甜美自然風格

頭髮垂放下來 捲度自然

搭配 『專程』 為她挑選準備的亮鑽髮飾

賓客都稱讚她為小公主喔!!

 

 

 


最後

當然還是要說些祝福的話做End

鐺鐺!

親愛的千慧及享賦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米可 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