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某種機緣

有機會到一家公司服務

雖然只是『趴泰』

但是

讓我更有機會發揮創意 想像的空間

由每一次的造型中

再讓自己的手法更純熟

同時也能觀摩其他造型師所設計出來的造型

 

原本生活安逸  有點卒仔的我

一直很不敢跨越這道牆

但是

沒有挫折 我就不會成長

沒有練習 我就不會進步

單單只做新娘造型   我的創意就被侷限在這個空間

 

只要相信自己

就有無限的可能

 

雖然我現在每天都很忙

加上乙級考試日期將近

沒時間吃飯 沒時間睡覺 

沒時間練習 沒時間畫紙圖

沒時間陪伴我的寶貝肥肥。。。

好多個沒時間。。。

 

但是

卻很充實

很高興自己

選擇了可以讓人變美的這條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米可 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