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16

是我美麗的新娘-怡蒨 文定之囍

和他認識的過程...說來話長

總而言之~~就是緣分嘛..

 

 

瞧瞧~

我們家怡蒨真的是美翻了

輪廓極深的她

眼影不用重

重要是

要讓怡倩的眼睛變的又大又深邃!!

 

(怡蒨和新郎大鈞是交往10多年後步入紅毯的喔)

 

從一開始跟怡蒨溝通時(吼..都是我在擔心)

發現怡蒨是整個都交給我決定的新娘子

唯一的訴求 就是甜美!不老氣~

我想~這真的是很多新娘子 想要的

 

造型溝通時

有時新娘子 喜歡的造型 在我們造型師的眼裡就是顯老氣

但是該怎麼讓這個造型年輕起來

就是要看造型師的功力了

一個角度 一個配件   挑選的禮服  ...

就能影響你的作品所呈現出來的感覺

 

 

怡蒨有厚厚的妹妹頭流海

當然就運用這厚流海的特質

幫她設計適合的風格

達到怡蒨想要的  甜美 囉

 

 

謝謝怡蒨成就了我今天的作品

你這個人真是太優了

而且你的家人都好親切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就是你朋友喔

讚!我喜歡~

 

咱們...結婚見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米可 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