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lys081029057.jpg  

姑娘出嫁時要哭嫁,哭嫁哭得聲情並茂,情真意切,就能感動人,

就會給娘、婆二家帶來好運和福氣,即"新娘哭兩家福" ...

但作為民俗事象傳承性特徵,兼以"新娘哭、兩家福"及"哭哭發發、

不哭不發"的觀念存在,這些又成為哭嫁繼續存在的緣由。

<<以上圖文轉載於網路>>

 

近幾場婚宴  新娘眼淚大決堤

其實靖茹我 也是個超容易感動的人

我很愛哭 甚至看到服務的新娘落淚 或是一些感動的情節

眼淚都在眼框打轉了~但由於我的身分角色是"新娘秘書"

所以都偷偷把它忍住了 不然 等等就換新娘來安慰我...哈哈哈

 

但是 新娘子不能忍 也不需要忍

因為這是很自然情感的流露 ...

 

所以~教和靖茹一樣是愛哭鬼新娘們一個方法

咱們來哭的美美的!!

 

當你想流淚時  別忘了眼睛張開或看上方

讓眼淚自然流下  再用衛生紙拭乾眼淚

 

千萬千萬不要衛生紙去把眼睛壓住擦眼淚這個方法

因為這樣整個眼妝百分之2百 一定會花

假睫毛一定會掉!!就算用強力膠黏也一樣 

 

如果真的哭到不如自我時

還是提醒自己 不要壓眼睛 揉眼睛

 

一場喜宴中 會遇到很多很多突發狀況

我們無法避免  只能想辦法排解

這是一個簡單的方法 可以讓傷害(眼花的熊貓)降到最低

給我的新娘子 一定要偷偷把它牢記在心理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米可 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