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1683030_uKGaVA.jpg  

圖片轉載於網路

想了很久...還是 決定寫下這篇文章

我想~這也是很多新祕造型(彩妝)師的無奈

會有這樣的感覺 我一定不是第一個

如果你要晶瑩剔透.請你給我無瑕肌!!!

 

為什麼皮膚出油?   因為是油性肌膚嗎?

未必!! 因為乾  身體機能 你的皮膚就會釋放更多油脂來平衡他

黑眼圈 眼袋  過敏 作息不正常 熬夜

細紋  皮膚乾 卸妝時用力拉扯臉上皮膚 時間一久造成影響 笑紋(法令紋) 抬頭紋...

痘痘 內包性粉刺(凸起) 痘疤 坑洞

皮膚蠟黃 暗沉 ...

以上~老實說!!都是我臉上肌膚的症狀!!!

因為~平常 我晚睡 熬夜 少喝水 懶的敷臉  鼻子過敏(很嚴重) 所以眼袋很明顯

愛擠痘痘留下痘疤(黑色素沉澱)  水痘疤(坑洞)

又因鼻子過敏 眼睛敏感 常揉眼睛(細紋)

T字部位粉刺 角質層後 上妝易浮粉

卸妝只求快速  沒有順著肌膚方向按摩(內而外 下而上)

太愛笑了 (法令紋及深)  嘴唇厚 易乾脫皮  .....

 

各位水美眉~妳們想?這樣的我會有晶瑩剔透的妝感嗎?

答案是...絕對不會!!!

如果~你剛好有跟我一樣的症狀

那就請妳們好好保養自己皮膚  

恰巧 你又是即將當新娘子的人

請你務必一定要好好的對待你的皮膚  

找出方法 調養作息 選擇最適當的保養品 

才能在囍宴那天  有透亮的妝感 

 

因為我 不是魔法師 也不是整型師

我是你的新娘秘書 

我會以妝感最不厚重的狀態下 為你遮瑕

我會調整你的眼型  讓你看起來更明亮有神

我會幫你修容 讓你在鏡頭下更美

我會打理好你當天所有禮服的整體造型

我會讓賓客看到今天的你 不經發出"哇!好美 好美喔"

 

如果你對我有所疑慮  沒關係 對於我的新娘 我相信緣分

如果你選擇了我 請你相信我   但是....我的新娘子啊!!

請你務必記得要跟我溝通造型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米可 靖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